close

近來很夯(不近好嗎明明很久了)的盛橋刈包就在舊站附近,從宮原眼科過個馬路就到了!

說句老實話,我覺得盛橋刈包比起宮原眼科更適合作為來台中為必推美食(摸著良心

 

店面小小的,卻流出濃濃的日式風味,沒有內用座位。

先上店家資訊:

 

✦盛橋刈包✦

☛ 住址: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6號1樓

☛營業:12:00 - 18:00

☛電話:0903 402 778

☛價位:$恩我忘記了但一個刈包5、60吧(汗

一般講刈包,大家心裡浮現的就是同樣那種樣子吧!

但這間盛橋刈包做的不是傳統刈包~否則也不會這麼特別了XD

他刈包分成兩種:鹹食與甜食,兩種的刈包皮製作方法也不同!

點餐方式是先用這台機器結帳,接著才會為您製作餐點。

也不用擔心不會操作,其實前台店員就在旁邊,還會很有活力的幫你介紹

我們今天來的時間略晚了些,所以有些口味都賣完了!嗚嗚嗚我的白玉抹茶紅豆哭倒在地上

這天是跟可愛的大食怪妹子夥伴來的

點了炒麵麵包跟芝麻冰淇淋,不知道為什麼單上寫OREO但是我們是點芝麻(嚴肅.jpg

Logo旁邊寫了個「立吞」,意思就是「站著吃」

(雖然google到應該要叫立食才對,立吞是站著喝~但反正意思到大家知道就好!)

等餐的時間,我們來看看內部空間。

因為工作廚房是開放的,所以也布置得十分有風味,兩個人在狹窄的裏頭忙東忙西,感覺真辛苦!

不過製作美味的食物,把這份情感也傳達出去,我覺得很棒!

有微小的小吧台(?)可以讓你放東西,站著吃刈包,裡面也有很多可愛的精心小布置。

對了還有賣東泉辣椒醬呢台中人必備超好吃RRRRRRRR沒有東泉活不了RRRRRRR(冷靜

等了沒多久,就叫到我們啦!拿到刈包先來拍個照XD

用簡約好看的紙袋裝著,看起來就是有質感。

❤炒麵刈包

炒麵+肉燥+韭菜+豆芽菜,還有滿滿的東泉辣椒醬

搭配刈包皮~~~好吃!(結束評語。

反正沾了東泉辣椒什麼都(ry

對不起我不是來工商東泉的,真的不是...........

但這個炒麵口味真的是經典,來吃的人一定要試試看!

❤芝麻冰淇淋刈包

如果點的是甜刈包,那皮就會是炸的!

外皮炸得酥酥脆脆又熱呼呼,搭配裡面的冰淇淋一起吃~喔那個冰火五重天的感覺!!

夭壽讚!外面還撒滿滿滿的杏仁片,香到不行。

鹹食跟甜食比起來我會更推甜食,因為他更有特色還有我是螞蟻

不過誠實說兩種真的都很好吃

 

 

如果你是想來台中玩的人,推薦一定要來試試這間盛橋刈包!

如果你是要帶朋友吃玩台中的本地人,一定要帶他來試試盛橋刈包!

簡單來說就是大!推!

比起過條馬路的冰淇淋來說~我覺得更有特色、價格也親民很多

真心誠意推薦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yueat遊遊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