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.3.26(日)

 在女中後門的Lesson One,聽說是台中十分老牌的早午餐了,偷看其他部落客文章看到的。

本魯高中也常和同學約定模擬考達到標準就來吃,換句話就是說從來沒吃過。

多年後的星期天,終於和朋友約了來到這個回憶之地的後門的餐廳

 

餐廳的外觀挺可愛的,紅磚、木頭,還有黑板,看了就很舒服。

忍不住吐槽他們的slogan,在早晨遇見早午餐超詭異的啊,以為用英文就會比較時尚嗎XDDDDDDD

附上店家資訊:

✦Lesson One✦

☛ 住址:台中市西區市府路23號

 ☛營業:0800-1500

 ☛電話:04-2223-6600

☛價位:$200-300左右

☛免服務費、用餐時間90min(沒客滿不會趕人)

我忘了拍菜單

......營業時間有改過嗎?這樣高中生怎麼可能吃?所以我們以前約定是在約心酸的逆

 

注意:你如果只想看食物可以快速往下拉

 

假黑板上用可愛手寫字寫上推薦菜單;真黑板上則是公告。

噢原來他們12年了啊,真是長青

店內配置是一個水平反轉的ㄈ字,就是開口在左邊辣,空間沒有說很大,但也是塞了不少座位而不會太壅擠。

整體光線充足、明亮舒適,偷看其他部落客說這是北歐風格,我是看不出來什麼風格啦,北歐風是指IKEA感嗎?我都念COSTCO(哪裡不對

嗯我知道大家其實都急著想看菜單跟食物,好吧。

接著就放上~

再一張環境照。

這間早午餐個人覺得頗特別的點是,飲料自助吧。

熱的冷的咖啡果汁通通有,可以爽爽喝到飽。

這些飲料除了機器維護,其實也沒啥成本,店家可以省點錢輕鬆只做餐、客人也可以盡情喝,還不錯啦。

調味料、分裝盤等等東西放在架上自取,菜單上是寫什麼服務無價,反正就是免服務費就對了。

旁邊也有架子在賣咖啡豆、麵條什麼的,如果很喜歡都可以帶一包回家噢。

然後這是工作廚房台(?)餐都從這裡出這樣,沒什麼好說的,混個字數跟照片數

噢對了這個角落小位子還滿舒適的,一個人窩著很有FU雖然外面是一個大金爐

剛好這天陰雨綿綿,靠在窗邊聽外面下雨,有種,爽感。

你懂嗎?那種我在室內乾爽舒適外面下雨的,爽感。

好啦終於到重點食物終於要來了!注意!

他的早午餐、燉飯、義大利麵如果我沒記錯都有附濃湯,然後可以升級套餐+甜點沙啦blahblah,滿多選擇的。

我們一行有5大2小,全部都點早午餐XD

太好了別的部落客有拍菜單我可以偷看菜名跟價格

 

❥豬堡堡的歐姆蛋$279

❥雞腿先生的歐姆蛋$249

這兩個餐唯一的差別就是漢堡肉vs.雞腿,沒了。

然後不要懷疑那個歐姆蛋就是那、麼、大。

當然不是全部都是蛋,裡面有放洋蔥跟起司,不過還是,

 

夭、壽、大。

 

自然的有人最後就吃不完了XDD,蛋太大陀啦~~~~

看著其他人傻眼地注視眼前的餐點,我就覺得我真是機智

❥吐司女士早餐$239

奇怪跟偷看部落客的圖片價格不一樣但我記得是239...可能漲價了吧。

看看我的餐點是不是美麗多了感覺又可口多了!(挺

雖然這種時節吃沒熟的蛋好像不是很安全...算了已經來不及了。

太陽蛋feat.火腿起司吐司+薯條+炒蛋+德式香腸+沙拉,不只有蛋有肉還有菜菜唷

吐司還滿好吃的,味道都有搭在一起,吃得很飽很滿足。

 

 

吃飯吃一吃,小朋友就開始凌虐跟同行的大哥哥玩,要求他畫畫。

(系統提示)大哥哥發現新技能:畫彩虹小馬!

後來這位大哥哥總共畫了兩隻。(大哥哥眼神死)

看我們吃得差不多,店員也送上甜點。

 

❥焦糖奶酪

為了讓焦糖流下去,我很認真的把奶酪喇了一下(噁)

味道OK,就是正常的奶酪,沒有說好吃到難忘、但也不難吃。

 

大概就是這樣啦!

喔飲料吧有個綜合蔬果汁我覺得很好喝,忍不住喝了滿滿一整杯XD

整體來說算是還OK的店吧~沒有特別雷,但也不是特別驚豔就是了。

下次來應該要點義大利麵之類的,才能吃出食物到底好不好吃,畢竟早午餐類不是真的很需要烹煮技術嘛

lesson one給人的感覺仍然是舒適輕鬆的,價格也不算貴,如果三五好友要聚會可以考慮看看、也可以給小朋友吵鬧喔

arrow
arrow

    yuyueat遊遊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